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鱼峰区再签约23个意向项目,总投资近百亿元 - 凤凰网房产柳州
9月15日下午,柳州市在千年商都广州市举行“行企助力转型升级”“双招双引”推介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作为此次推介会上的一个重头戏,鱼峰区人民政府与23个意向项目签约,项目投资总金额近百亿元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li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21_09_16-54652914_0.shtml

鱼峰区再签约23个意向项目,总投资近百亿元

凤凰网房产柳州站
2021-09-16 08:55

9月15日下午,柳州市在千年商都广州市举行“行企助力转型升级”“双招双引”推介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作为此次推介会上的一个重头戏,鱼峰区人民政府与23个意向项目签约,项目投资总金额近百亿元。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松,市政府党组成员汤振国,市政府副秘书长、投促局局长赵涛涛,市商务局局长杨志刚;鱼峰区领导石小松、彭继军、郑艺萍、覃汉棠等,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理事长、著名企业领导人、科研院所资深专家、银行代表、企业代表等300多人参加了此次盛会。

区委书记石小松主持会议

广东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容佩婵,广东省现代健康产业研究院院长、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张咏理事长,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吕松,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汤振国分别致辞;广西柳州潮汕商会会长、广西潮商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晓卫,广州思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梁长,广西螺霸王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姚汉霖分别发言。

区长彭继军作鱼峰区概况介绍和大健康产业招商推介

鱼峰区位于广西中部,是柳州市工业、商业、旅游业、服务业最集中的城区,辖区内拥有200多家规模以上企业。近年来,以食品加工、生物医药、医疗器械康复辅具三大产业为定位,鱼峰区全力打造三个百亿产业,目前,已形成集中度高、特色鲜明、规模效益显著的大健康产业集群。

其中的特色产业螺蛳粉,是全国网红,也是鱼峰区最具优势、品牌的产业 。这里汇聚了好欢螺、螺霸王、嘻螺会、柳江人家、螺状元等全国销量前茅的螺蛳粉知名品牌以及李子柒、三只松鼠等网红品牌。其日产销螺蛳粉超过300万袋,占全国日产销量的三分之二,产品出口美国、俄罗斯、新加坡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小米粉 ”正凝聚成一方大产业,为鱼峰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鱼峰也成为一块投资兴业的“热土”。

当天,经过各方的共同努力,共有23个投资合作项目进行签约,项目总投资额约92.8亿元人民币。其中最大的为广西柳潮食品有限公司的年产1万吨烘焙、休闲食品和9000万袋螺蛳粉、方便米粉自动生产线项目,螺蛳粉产业进一步升级。

产业发展的关键在于人才。为落实“双招双引”工作要求,一体推进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助推柳州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鱼峰区还聘请9位大湾区大健康领域高层次人才为大健康产业“双招双引”顾问,为推动柳州大健康产业发展贡献专家智慧。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柳州市 招商 【责编】 唐玲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季度房产税收入1051亿元,同比增长21%
中国房地产网
刚刚
市场
金科股份正式被裁定受理重整
中国房地产网
刚刚
市场
东莞多个片区房价下跌,超五成镇街房价仅为“1字头”
财联社
刚刚
市场
金地顺利完成董事会换届:徐家俊当选董事长,聘请李荣辉为总裁
时代周报
刚刚
市场
广州优化不动产登记 含土地“带押过户”等十条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