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6分钟可跨3个城区!柳州凤凰岭大桥即将通车! - 凤凰网房产柳州
备受柳州人关注的凤凰岭大桥项目,预计今年9月底竣工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li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21_06_18-54303864_0.shtml

6分钟可跨3个城区!柳州凤凰岭大桥即将通车!

凤凰网房产柳州站
2021-06-18 08:28

备受柳州人关注的

凤凰岭大桥项目

预计今年9月底竣工

柳州市凤凰岭大桥工程经过近3年的建设,已完成东岸引桥、西岸引桥的桩和主桥的桥面主体结构,现已经全面进入桥面风雨桥廊亭施工阶段。作为柳州市极具侗族传统建筑特色、世界最大的风雨桥,备受大家关注,9月底有望惊艳亮相在市民面前。

主桥效果图

据介绍, 凤凰岭大桥位于鹧鸪江大桥和河东大桥之间的中段区域 ,工程总体呈东西走向,横跨柳江,西接跃进路、东连莲花大道去往柳东新区是连接柳北区与河东新区、柳东新区的主要快速通道。凤凰岭大桥工程主线全长1.569公里,主桥为公轨两用等高双箱钢混叠合梁桥, 主桥设计为具有侗族特色的“风雨桥”桥型,桥两侧为双向6车道的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

凤凰岭大桥效果图

凤凰岭大桥桥型不仅极具侗族风雨桥特色,桥梁预留了轨道交通空间,完工后的桥梁功能、材质、造型、景观灯光等均极具观赏性, 未来又将成为柳州市新的“网红打卡点”。

六角亭模拟图

通车后, 从柳北区跃进路经凤凰岭大桥至城中区纬六路、莲花大道、官塘大桥至柳东新区,跨越3个城区约10公里的路程,仅需6至8分钟即可通达。 届时凤凰岭大桥 将成为柳州市目前最快捷的快速通道之一。

施工现场

期待这座跨江风雨桥早日通车

让市民出行更加便捷

同时也为柳州

增添一个“网红打卡点”


来源:柳州1号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柳江 柳州市 凤凰岭大桥 【责编】 唐玲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龙湖集团发布全新品牌“逍遥洲资管”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远洋集团执行总裁王洪辉会见辽阳市委书记白英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超极合生汇开启试营业 北京再添大型商业综合体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起始价57.5亿元!石景山首钢园住宅地块正式挂牌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30
土地
雅居乐1-3月全国15个城市完成交付7755户
观点网
10:1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