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河东精品地块即将出让,土储中心召开现场答疑会 - 凤凰网房产柳州
为了对房企关注度较高的地块进行更精准的推介。6月15日下午,柳州市土地交易储备中心组织召开土地推介答疑会,邀请城中区政府、市资源规划局、市住建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房企代表提出的疑问进行面对面的解答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li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21_06_16-54293808_0.shtml

河东精品地块即将出让,土储中心召开现场答疑会

凤凰网房产柳州站
2021-06-16 08:27

为了对房企关注度较高的地块进行更精准的推介。6月15日下午,柳州市土地交易储备中心组织召开土地推介答疑会,邀请城中区政府、市资源规划局、市住建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房企代表提出的疑问进行面对面的解答。此次土地推介答疑会,共有龙光、万科、交投地产、碧桂园等14家房地产企业参加。

(答疑会现场)

01

规划指标

此次推介的地块为河东路以北桂中大道延长线以西地块,由五宗地块组成,合251.73亩,使用性质以居住为主,商业用地为辅,具体规划指标如下:

C-11-1 地块出让面积43814.35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商业用地

C-10-2地块出让面积36071.85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商业用地

C-8-1地块出让面积47103.17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

C-7-6地块出让面积34562.56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商业用地

C-7-3地块出让面积6269.10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商业用地、城镇社区服务设施用地

推介地块交通区位优越,周边市政路网已经基本完善。地块处于市政道路与轨道交通的节点,交通设施齐备,能方便连接河东中心区和半岛商圈,周边高品质楼盘林立:彰泰·滨江学府碧桂园·十里江湾等楼盘,地块区域内部道路规划沿街面多,商业氛围浓厚,更有利于商业集聚。

该地块的具体出让信息已发布在出让公告(柳土交告字〔2021〕28号)中。

02

现场提问及答复节选

03

交流、沟通、答疑

答疑会现场

此次答疑会是柳州市土地交易储备中心2021年组织举办的第二场土地推介答疑会,为聆听意向竞买者的疑惑,以面对面交流的形式促成理想的解答效果,真正帮助房企了解政策、解决问题。为营造公开、公平、公正的土地市场秩序,柳州市土地交易储备中心还将不定期举办此类土地推介答疑会。



来源|柳州市土地交易储备中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柳州 彰泰 碧桂园 【责编】 唐玲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