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柳东嘉鹏中央城即将复活?意向投资人已完成报名 - 凤凰网房产柳州
好消息!昨日(6月10日),广西官塘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嘉鹏中央城)破产清算一案的管理人发布消息表示,广西官塘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意向投资人完成报名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li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21_06_11-54281902_0.shtml

柳东嘉鹏中央城即将复活?意向投资人已完成报名

凤凰网房产柳州站
2021-06-11 11:16

好消息!

昨日(6月10日),广西官塘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嘉鹏中央城)破产清算一案的管理人发布消息表示,广西官塘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意向投资人完成报名。

据了解,2021年5月9日,官塘公司管理人发布了《广西官塘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重整投资人招募公告》,招募期至2021年6月9日止。在本次重整投资人招募期限届满前,共有两家意向投资人依照招募公告完成了报名手续,并足额缴纳了报名保证金。依照招募程序,完成报名的意向投资人下一步应在2021年6月18日前向管理人提交重整预案并提供重整投资担保。

这意味着,如果一切顺利的话,6月18日左右,嘉鹏中央城重整预案或将出炉,不过也只是预案而已,离正式的重整方案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不过,这至少表明,因公司破产而导致烂尾的嘉鹏中央城终于看到了一线重生的希望,或将迎来新生。

至于两家意向参与官塘公司重整的投资人具体是哪两家公司,我们暂时未能从权威渠道获悉。

嘉鹏·中央城项目场地全景俯拍图

关于嘉鹏中央城的最新动态,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来源:柳州楼市观察微信公众号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官塘 中央城 破产 【责编】 唐玲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推荐阅读
万科、中企、大家房产……上海土拍市场上正在消失的房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4 22:16
原创
中建八局宝山顾村地块规划方案批示 将新增856套住宅供应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4 20:58
土地
北京城建·国誉燕园 焕新生活空间!约117㎡样板间新「妆」亮相
凤凰网房产北京
昨天
市场
重庆观音桥又添新地标!4.1公里长的“空中连廊”要来了
上游新闻
昨天
市场
中海2024年首季收入365亿元 经营溢利66.5亿元
观点网
昨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