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屡创佳绩的柳州绿城杨柳郡,到底有何魅力? - 凤凰网房产柳州
人们来到城市,是为了生活;人们居住在城市,是为了生活得更好。当绿城走进柳州,便注定了一场美好的相逢。5年时间,绿城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也获得了柳州的褒奖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li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21_06_07-54262565_0.shtml

屡创佳绩的柳州绿城杨柳郡,到底有何魅力?

凤凰网房产柳州站
2021-06-07 08:26

人们来到城市,是为了生活;

人们居住在城市,是为了生活得更好。

当绿城走进柳州,便注定了一场美好的相逢。5年时间,绿城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也获得了柳州的褒奖。

2020年11月27日,在由CRIC克而瑞研究中心发布的“2020年中国房企产品力排行榜TOP100”榜单上,绿城中国再度夺魁,位列“2020年中国房地产企业产品力TOP100”榜单全榜第一。(数据来源:绿城官方)

丨2021绿城中国生活开发者大会现场

丨《微观我心》印象展

2020年,绿城·杨柳郡斩获柳州单盘住宅成交金额TOP1(数据来源:克尔瑞2021年1月),并迈入50亿俱乐部。一个个数据、一座座奖项证明着绿城造产品的实力,始终是房地产业内和置业者心中的NO.1。

01

秉承着好房子绿城造的初心,27载砥砺,绿城快速成长为中国高端住宅的领先企业之一,收获了大批忠实“绿粉”,绿城业主再购率达到51%

绿城始终坚信,想打造真正的好产品,没有捷径可走,当大多数国内房企仍在追逐规模、利润、速度时,绿城却早早地把品质奉为信仰,以纯粹而坚决的姿态做产品。绿城人坚信,需以独特的“精工之道”与“营造加法”打磨。

丨杭州蘭园

丨宁波中心&海南蓝湾小镇悦海苑

绿城杭州蘭园在整体规划空间布局中,尽量将园区内部环境规划为规整的、围合的形态,形成以围边泳池为核心的休闲景观空间和以蘭园为主题的优雅安宁的后院空间。园区内风雨连廊的巧妙设计,将住宅与酒店式公寓的会所紧密联系起来,形成风雨无阻的归家动线。为了使景观阳台的栏杆达到通透流畅的效果,绿城·杭州春江花月选用了造价昂贵的钢化曲面玻璃和高档彩色铝合金栏杆......

丨绿城·杨柳郡实景图

绿城于一草一木、一砖一瓦间践行着对品质的承诺,也成就一个个经典著作。

02

2016年,绿城带着诚意落子柳州江畔。

从地缘择址、设计灵感到恒久材质、精致工法,再到生活场景的塑造、服务的进阶臻善,绿城所承诺的人居焕新,从来不是说说而已。

丨绿城·杨柳郡实景图

杨柳郡一期的盛大交付,开启柳州层峰家族的荣耀新时代,这一次的交付不仅是杨柳郡建筑营造成果的一次直观展示,亦是绿城向城市居住文明的一次至高献礼。

丨绿城·杨柳郡实景图

此外,绿城2.5代经典高层在早期绿城一代高层的基础上,从人的个体居住体验出发,深层次挖掘城市居住生活,精细化管理品质营造,预设性思考未来生活场景,将美学、功能学等融合营造细节,将规划、建筑、园林等专业相糅合,匹配都市精英人士梦寐以求的理想家园。

03

自从绿城·杨柳郡面世以来,出类拔萃的建筑品质一直是“纵横江湖”的“必杀技”。

丨绿城·杨柳郡实景图

杨柳郡紫荆苑更是带来了建筑、户型、景观、生活方式四大界面迭代焕新,也为柳州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国际社区人居体验。一线江景270°观江视野、全新现代立面搭配米白色真石漆、约75%的窗墙比、约3.6万㎡景观园林、约700㎡的中心景观无边泳池,八大智能系统、绿城首推的顶跃、“日光”江景小户、五房三阳台神户型...对产品品质的精细化,也将绿城美好生活承诺兑现。

丨绿城·杨柳郡实景图

2020年末,绿城TOD江景巨著--石榴苑荣耀面世,占据着下白沙滨江板块沿江黄金地段,毗邻凤凰岭大桥及规划的柳州轨道交通4号线S1号线的换乘站凤凰岭站,紧靠城北交通枢纽,雄踞城市主干道,周边多条交通路线环绕,多维路网,四通八达畅行全城。

丨绿城·杨柳郡下白沙效果图

石榴苑为业主带来的,是繁华的商业配套设施、便捷的交通出行,以及更丰富的生活功能、出行功能、城市界面以及品质的保证,弥足珍贵。

丨绿城·杨柳郡实景图

当代社会对于”品质大宅“的定义早已超越了地段与区域的界限,其更多的是一种价值观认同下的归属感。当美好的人、美好的信仰在美好的空间中相遇,彼此交融成长,和谐共存。

你也许会问为什么绿城能在五年的时间让杨柳郡成为柳州楼市的销冠蝉联者,回望那些成功的经典作品,或许就是最有说服力的答案。

『石榴苑』1#、5#建面约78-127㎡TOD江景作品,盛启预约!

『绿城·好街』建面约60—120㎡滨江临街旺铺,火爆发售,租售同步,恭迎全城莅临品鉴!

绿城·杨柳郡 普通住宅共有产权房
14500元/㎡
开盘时间2020年8月8日
地址:柳北区白沙路16号(滨江小学对面)
  • 详询400电话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柳州江畔 绿城 杨柳郡 【责编】 唐玲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季度房产税收入1051亿元,同比增长21%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金科股份正式被裁定受理重整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东莞多个片区房价下跌,超五成镇街房价仅为“1字头”
财联社
00:07
市场
金地顺利完成董事会换届:徐家俊当选董事长,聘请李荣辉为总裁
时代周报
00:07
市场
广州优化不动产登记 含土地“带押过户”等十条
观点网
00:0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