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4月组合拳,柳州绿城TOD江畔新品全新上线! - 凤凰网房产柳州
绿城·杨柳郡不负绿粉期待,4月将推出石榴苑TOD江景新品、绿城·好街邻里商铺,以及梧桐苑珍藏车位,为绿城大盘注入更多活力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li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21_04_09-54039068_0.shtml

4月组合拳,柳州绿城TOD江畔新品全新上线!

凤凰网房产柳州站
2021-04-09 08:33

金三银四购房季正在火热进行中,在“银四”里,柳州楼市更是全面“开闸”放量,推新量直线攀升。绿城·杨柳郡也不负绿粉期待,4月即将推出石榴苑TOD江景新品、绿城·好街邻里商铺,以及梧桐苑珍藏车位,为绿城大盘注入更多活力。

|绿城·杨柳郡效果图

三千余户家庭的共同选择,一路的荣誉加身,奠定了绿城在柳州不可动摇的市场印记。致力于呈现理想生活方式的绿城·杨柳郡以绝美生态、规模商业、便利交通、优质教育等醇熟配套备受柳州大众青睐。值此金三银四的销售旺季,杨柳郡商铺、车位全线推新,以红盘实力,为市场献上大礼。

01

2020年末,绿城·杨柳郡提出了TOD大城的概念,对于近邻规划中的轨道交通4号线及S1号线的换乘站凤凰岭站的石榴苑,一出新品必然引起追捧。TOD模式的迅猛发展,也早在国内其他城市及其他国家得以印证。

|图片来源网络

纵观TOD发展史,轨道交通一体化在解决城市交通拥挤之上,对城市格局的发展更是起到了助推。日本的涩谷未来之光、韩国的D-cube city、新加坡的市民中心,还有香港的九龙都依托TOD开发模式而兴盛。TOD快速连通居住区、商业区、办公建筑等多元业态,吸附大量精英人才,聚集丰盛商业资源,以巨大的核芯吸引力,擎动城市的发展。

|图片来源网络

而进阶中的柳州,在城市路网搭建及功能区块不断完善升级的进程中,也将以更快更新的轨交一体化模式,引领人居发展,以轨交动脉,为城市商业与发展注入蓬勃动力。

杨柳郡石榴苑TOD新品,在一江之畔一轨之旁,汇聚更多城市菁英人才聚集于此,为绿城·杨柳郡滨江大盘注入更多活力,在助推周边商业发展的同时,也为更多的柳州人,带来更美好的生活图本。

|绿城·杨柳郡「下白沙」效果图

02

“房住不炒”的政策下,投资的风向标逐渐转移,购买商铺,已经成为大多数投资者的首选。“理财无数,不如门前一铺”,也有人说“存钱不如买铺”,暂且不论述这些话正确与否,但商铺的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绿城·杨柳郡「效果图」

绿城·好街占位柳北城中半岛,周边毗邻保利、大润发等商圈,四横三纵便捷交通畅达全城。此外,坐拥江滨约11000余户绿城精英家庭雄厚消费实力,辐射约5万绿城业主高端客群,稳定消费群体带来无限商机。

|绿城·杨柳郡「好街」效果图

浸润着成熟商圈的商业氛围,依托交通优势,这里将成为柳州人流聚集地,形成磅礴需求的消费磁场,商铺的人气、商气毋庸多言。

03

在城央繁华地段,总能在第一时间感受到繁华图景的苏醒。随着城市发展的不断升阶,占位专属车位资源已成为了高净值人群的迫切需求,尤其在集聚居住、商业文教等区域,车位需求持续增长,车位已不再是居住和商业附属配置,购买车位意味着对土地资源的抢先占位。

|图片来源网络

如果说房子承载着业主对“家”的向往,那么车位则担起了业主们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爱车应归其位,出入尽显尊贵。绿城·杨柳郡一席专属车位,给爱车安心守护,从此告别它处停车的尴尬,让品质生活再进阶。

|图片来源网络

杨柳郡石榴苑建面约78-127㎡江景新品

绿城·好街建面约35-160㎡临街金铺

杨柳郡梧桐苑尊享车位

4月即将发售,恭迎品鉴

绿城·杨柳郡 普通住宅共有产权房
14500元/㎡
开盘时间2020年8月8日
地址:柳北区白沙路16号(滨江小学对面)
  • 详询400电话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绿城 杨柳郡 新品上市 【责编】 唐玲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