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柳州宏桂香兰、天悦嘉府等楼盘被列入“严管工程” - 凤凰网房产柳州
纳入“严管工程”名单,实施严管措施。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li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21_04_02-54017894_0.shtml

柳州宏桂香兰、天悦嘉府等楼盘被列入“严管工程”

凤凰网房产柳州站
2021-04-02 10:19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强广西全区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遏制建筑施工生产安全事故高发态势,严密防范一次死亡3人及以上较大事故,杜绝重大事故的发生,广西住建厅决定继续在全区建筑施工领域开展安全生产“严管重罚 惩防并举”专项活动。

日前广西全区各市已将2021年3月份“严管工程”项目名单报送至广西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站。

3月31日,广西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站发文对被列入“严管工程的项目进行全区通报。

上述通报中同时要求相关企业举一反三,对本单位所承接的所有在建项目立即开展全面、彻底的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和整治行动。

广西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站在通报中强调,各级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及质量安全监督机构要加强对被列入“严管工程”名单的项目的监督力度,严格落实各项严管措施制度,督促企业整改到位,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工程的质量和安全。

上述通报显示,本次柳州共有3个项目被列入广西3月份“严管工程”名单,分别是:宏桂香兰花园6#楼及地下室天悦嘉府鹿寨县力生尚城小区三期等3个项目。

▲2021年3月“严管工程”项目名单(红框处为柳州市项目名单)

据了解,在广西区内发生死亡、重伤生产安全事故的工程,发生社会影响大、舆论关注度高的生产安全事故的工程,建筑施工中存在重大危险源且管理不到位,存在严重影响安全生产文明施工行为的工程,以及在安全生产检查中被责令停工整改的工程,将被纳入“严管工程”名单,实施严管措施。

宏桂香兰花园位于柳州市柳北区香兰大道,开发商为广西柳州宏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目前项目二期正在建设当中。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宏桂 柳州 香兰 【责编】 唐玲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董秘回应关于金科股份停牌及相关风险提问,解答投资者对*st股票的疑虑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04-25 22:26
新闻快讯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5 20:09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04-25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04-25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04-25 17:1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