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1597户新业主!彰泰集团热销春节档打响开门红 - 凤凰网房产柳州
彰泰集团在春节期间特意推出“春节不打烊,全民彰泰家”活动,以不打烊的幸福守候、不打折的专业服务回馈客户的信赖选择。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li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21_02_23-53866390_0.shtml

1597户新业主!彰泰集团热销春节档打响开门红

凤凰网房产柳州站
2021-02-23 10:41

365天朝夕盼望,只为一朝团圆。

过去的2020,到来的2021,无论时光怎样更替变迁,彰泰仍旧心怀感恩,珍惜每一次遇见,为圆满广大客户新年安家的美好祈愿,彰泰集团在春节期间特意推出“春节不打烊,全民彰泰家”活动,以不打烊的幸福守候、不打折的专业服务回馈客户的信赖选择。

业主信赖泰有爱

是什么让他们大年初一不去拜年也要赶过来买房?有业主坦言:“是为了在大年初一开门红的这一天解决买房的人生大事,喜上加喜!”更有业主全家上阵多番对比后表示:“买房也要货比三家,对比之后感觉还是彰泰的服务好、产品硬!”“来看房还附带洗车服务,当时心里就有一种感觉,就是彰泰了!”

对准业主们而言,买房不只是选择一套房子,更是选择一种理想的生活方式,选择彰泰的好产品、好服务,是一次对幸福生活向往的不谋而合。

在1597户新业主里,有的人倾心于彰泰过硬的产品实力,有的人被“海底捞式”的物业服务品质打动,更有一些人是被亲朋好友口口相传的彰泰口碑“圈粉”,每个人选择彰泰的理由或许不尽相同,但对幸福的向往却殊途同归,正是这一份份认可,一个个点赞,激励着彰泰心怀赤诚砥砺前行。

作为2020年广西房地产“双冠王”,彰泰的荣耀成就离不开新老业主的鼎力支持与信赖,也正因为一路走来业主的选择和厚爱,才成就了行稳致远的彰泰。

2021年,在“城市因为我们而美好,生活因为我们而幸福”价值观驱动下,彰泰集团对产品、物业板块提出了基于产品专家、服务专家理念的“5T+3S”全新升级规划,并从中延伸研发出99个产品品质细节+99个服务魔鬼细节,全方位为客户营造幸福生活,以服务让幸福升温,与业主共筑幸福家园。

带着业主的期待,迎接更加璀璨的未来,彰泰唯有以更优质的产品、更暖心的服务回报“泰粉”,方能不负32万业主的幸福托付。

犇赴美好不打烊

春节期间,彰泰延续“春节不打烊”的传统持续为客户提供服务,坚守售楼部的员工虽然不能与家人团聚,却也充实而幸福着,能够一次次见证新业主成交的激动与喜悦,对彰泰人而言亦是一种成就感满满的甜蜜。

2月9日,彰泰发起的#爱要在一起#抖音挑战赛上线,号召广大业主在镜头前定格家人相聚的喜乐、新春喜气洋洋的氛围,实现了百万曝光量。而在社区里,对老业主的温暖关怀同样没有迟到,上门慰问独居老人、组织除夕团圆宴,彰泰物业用7*24小时时刻守护,将温情年味与家人们欢聚共享。

认可,是历经漫长时间考验的信赖,彰泰集团60个在售项目初一至初十售楼部到访量突破10万人次,以劲销15.08亿的成绩单打响了“新年第一炸”,喜迎开门红,亮眼成绩背后,是1597户业主对彰泰的厚爱与肯定,背负着这份沉甸甸的认可,彰泰也将坚守“让您的幸福更长久”的信念,为幸福矢志前行。

狂欢盛宴不散场

共度喜乐元宵节

感恩2020陪伴,更盼2021同行。走过四季,静待春归,忙碌一年,心向团圆,致敬城市奋斗者,以产品回馈厚爱,正是彰泰对广西的深情写照。

元宵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全力响应防疫工作,避免大规模集会,今年将由40余个小区自行组织举办小型元宵喜乐会与家人们共度佳节,彰泰物业同时发起了彰泰第一届业主短视频大赛#吉祥开泰贺新年#,从线下到线上,不一样的玩法,一样的共享欢聚,万元现金大奖与您一起宠粉过元宵!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彰泰集团 春节 热销 【责编】 唐玲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中企、大家房产……上海土拍市场上正在消失的房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4 22:16
原创
中建八局宝山顾村地块规划方案批示 将新增856套住宅供应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4 20:58
土地
北京城建·国誉燕园 焕新生活空间!约117㎡样板间新「妆」亮相
凤凰网房产北京
昨天
市场
重庆观音桥又添新地标!4.1公里长的“空中连廊”要来了
上游新闻
昨天
市场
中海2024年首季收入365亿元 经营溢利66.5亿元
观点网
昨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