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合景泰富柳州公司&柳州国美电器、一心堂药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 凤凰网房产柳州
2021年2月21日,合景泰富柳州公司与柳州国美电器、广西一心堂药业正式签约,三方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这是首次房企同时联动两大行业(居家、药业)的一次备受瞩目的异业联盟,可谓开创了地产行业商业新格局的先河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li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21_02_23-53865629_0.shtml

合景泰富柳州公司&柳州国美电器、一心堂药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凤凰网房产柳州站
2021-02-23 08:24

2021年2月21日,合景泰富柳州公司与柳州国美电器、广西一心堂药业正式签约,三方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这是首次房企同时联动两大行业(居家、药业)的一次备受瞩目的异业联盟,可谓开创了地产行业商业新格局的先河。

强强联盟 / 共启美好

21日上午9:30,合景泰富柳州公司&柳州国美电器、广西一心堂药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合景泰富·云溪四季营销中心隆重举行。合景泰富柳州公司高层领导、柳州国美电器领导代表、广西一心堂药业领导代表及柳州各大媒体代表出席了签约现场,共襄盛举,共同见证合景泰富柳州公司对美好生活诺言的兑现,更见证了与柳州国美电器、广西一心堂药业强强联手的重要时刻。

(现场拍摄图)

携手共赢 / 未来可期

活动伊始,现场便人头攒动、座无虚席,随着主持人激情昂扬的上台发言,签约仪式正式拉开序幕。

首先,合景泰富柳州公司总经理梁耀志先生上台发言,他表示,合景泰富柳州公司是一家专业高效的地产开发和运营企业,秉承着“以心筑家 创建未来”的品牌理念,自2017年进驻柳州以来,以恢弘的布局助推城市发展进程,分别在柳东新区及柳南开发了映月台、云溪四季两个项目,至今,均取得了喜人的成绩,收获超3000户业主的认可与支持,2020年两个项目兑现美好,首次交付圆满落幕,合景泰富集团一直以匠心为炬,稳步前行。未来,合景泰富将携手推进全产业链战略,同时也感谢感谢柳州国美电器、广西一心堂药业两家知名龙头品牌公司对合景泰富的肯定,未来,将携手共进,构建更多元、更有活力的生态社区,合力共赢,共谋未来。

(现场拍摄图)

作为战略合作方代表,柳州国美总经理孙忠先生表示,国美电器始终奉行成就品质生活的企业使命,将行业领先的服务标准与精神带进这一次的战略合作中,让更多人因为这一次的战略合作而得到更多改变。

(现场拍摄图)

广西一心堂柳州分部副总经理余纯女士上台发言,表示此次的战略合作,与房地产品牌企业、中国家电连锁零售第一品牌合作,作为广西医药零售连锁企业的龙头品牌,将不遗余力地共同推进此次的全产业链战略,共创新商业格局。

(现场拍摄图)

紧接着合景泰富柳州公司营销副总陈奎成先生也对这次战略签约仪式做出了精彩的发言,他表示此次战略合作是一场前所未有的大型异业联盟,将突破原有的商业格局,对柳州地产而言,是一次“前卫”的商业模式探索,未来,他们也将欢迎更多的优质企业加入商业联盟中,共创美好新篇章。

(现场拍摄图)

仪式盛大启幕 / 战略联盟正式达成

各位领导精彩发言之后,合景泰富领导、柳州国美电器领导、广西一心堂药业领导在各界媒体朋友及嘉宾业主的共同见证下,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书,标志着更加美好和辉煌的商业合作也即将开启。未来,国美电器将作为核心引入,与合景泰富联合打造智能生活社区;一心堂的联合,将成为打造健康生活社区中的核心部分,通过与更多优质品牌的强强联合,将各方优势融入社区的打造之中,成就更人性化、更宜居的社区居住体验。

(现场拍摄图)

此次联盟,合景泰富柳州公司全民营销拓展专员也将融合“一合好房”线上全民营销购房系统,联动企业桂北区域超200家门店,预计新增全民营销经纪人注册1000人次,这也是一次“全方位、大规模”的全民营销拓展,开拓全民营销新纪元。

匠心之作 / 锻造人居生活新标杆

合景泰富柳州公司进入柳州三年时间里,打造了映月台、云溪四季两大项目,树立了柳州的人居生活新标杆。

合景泰富映月台作为全国第三座映月台,承袭一贯严苛的择址观。项目坐落于柳东新区会展核芯地段。百年学府景行小学、状元摇篮柳州铁一中学(初中部)正对面约300米,为柳州市炽手可热的优质地段。

(项目实拍图)

合景泰富云溪四季带着弘大的造城计划,为城南带来了更多宜居的可能:打造约10万方商业(在建中),为城南商业注入新活力;人潮涌动的购物中心、商业街,1号线双站点交汇(在建中);约12万㎡园林(在建中),为城南的生态宜居带来新体验;配建幼儿园、公立小学,为片区教育带来新赋能,云溪四季带着卓越产品力,为城市宜居升级赋能,造就柳南新都芯。

(项目实拍图)

此次合景泰富柳州公司与柳州国美电器、广西一心堂药业战略合作,是将原有的商业格局提升到新的高度,未来,合景泰富柳州公司将带着企业使命与初心,为柳州,为合景泰富的业主提供更多新的可能与改变,让更多人感受到“以心筑家 创建未来”。

 

合景映月台 普通住宅联排
10800元/㎡
开盘时间2018年9月1日
地址:柳东新区新福路11号(景行小学旁)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合景·云溪四季 普通住宅
6600元/㎡
开盘时间2018年12月1日
地址:柳南区航领路延长线( 原门头路289号)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国美 合景泰富集团 一心堂 【责编】 唐玲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封来自建发房产的“绿色告白”
凤凰网房产
10:49
市场
上海二批次土拍定档!4幅地块5月28日开拍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37
原创
超15亿进账!南京又成功出让5幅地!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10:17
市场
招商蛇口:开发业务当前仍是“基本盘” 锚定行业前五
观点网
10:06
市场
上海杨浦房管局:房屋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持续到五月底
观点网
10:0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