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柳州红盘新叶城荣耀封顶,高品质社区雏形已现! - 凤凰网房产柳州
交投地产阳光100新叶城,为更年轻的柳州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li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21_01_27-53778433_0.shtml

柳州红盘新叶城荣耀封顶,高品质社区雏形已现!

凤凰网房产柳州站
2021-01-27 08:52

每一次出发,都是对城市繁华的定鼎

每一次进驻,都是对城市格局的重塑

每一次扎根,都是对城市未来的展望

繁华河东,C位出道

交投地产阳光100新叶城

为更年轻的柳州

2021年1月25日,新叶城迎来了特殊意义的时刻,伴随着最后一方混泥土浇筑完成,6#、7#楼主体正式封顶!

从一纸蓝图到匠心精筑,新叶城为打造柳州下一个时代生活方式而来,让更多的新一代年轻精英家庭拥有极具生活品质的有文化、有温度社区。

一路走来,新叶城备受青睐,此次封顶对于龙城人民而言具有重大意义,高品质社区已初见雏形。

未来,新叶城将在品质体现的每一个细节之中,与更多优秀精英一同打造属于年轻柳州的高品质生活方式。

新叶城

顶级配套 地段加持

三大商圈丨缤纷生活咫尺可达

阳光100、万象、万达三大商圈环绕,是城市重要的商业中心板块,无论是居家生活还是投资升值都是最好的选择。

家门口的轻轨丨让距离变得更近

走在柳州城区的主干道上,可以发现轻轨进度越来越完善,燎原路段的轻轨已经开始试运行,轻轨时代即将降临柳州。

新叶城属于轻轨1号线沿线物业,方便接驳2、3号轻轨线,享受高速便捷的轻轨物业通达全城;同时,近轻轨口的新叶城项目配套价值将得到更高提升。

资料图

公园环抱丨在自然里安家

人离不开空气,就如鱼离不开水。新叶城于三大公园环抱之中,真正的天然氧吧,每天尽享绿色健康生活。

示意图

度假园林丨静待四时花开

园林,一直是中国人归至心底的情怀。小到自家阳台的花草树木,大到社区里的园林景观。

新叶城洞悉了人们对于园林式景观的生活诉求,精工细作打造度假式园林景观,归家即开启度假生活。

交投地产·阳光100新叶城 普通住宅
9500元/㎡
开盘时间2021年1月24日
地址:鱼峰区柳州市西江路29号(柳宗元雕像旁)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新叶城 封顶大吉 柳州红盘 【责编】 唐玲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央行:一季度住户经营性贷款增加1.29万亿元
观点网
00:02
市场
首批“白名单”项目获批同意数量超2100个
中房网
00:02
市场
报告|一线城市“老破小”二手房价格泡沫基本消除
中房网
00:02
市场
中指院:2023年物业百强企业“增收不增利”现象仍持续
和讯网
00:02
市场
上海宝冶中标黄埔区旧村合作改造项目
观点网
00:0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