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与柳州,共美好,杨柳郡的江景TOD时代,来了! - 凤凰网房产柳州
如果要选择一个字来概括杨柳郡的2020,或许没有比“红”更适合的了。在经历了疫情冲击的房地产市场,杨柳郡凭借着强势的大盘影响力稳定输出,领跑全年,将销冠之名,收揽怀中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li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20_12_28-53589699_0.shtml

与柳州,共美好,杨柳郡的江景TOD时代,来了!

凤凰网房产柳州站
2020-12-28 09:37

如果要选择一个字来概括杨柳郡的2020,或许没有比“红”更适合的了。

在经历了疫情冲击的房地产市场,杨柳郡凭借着强势的大盘影响力稳定输出,领跑全年,将销冠之名,收揽怀中。

12月26日,绿城·杨柳郡九期新品【石榴苑】的发布会在紫荆花书院举行,绿城为柳州准备的这颗重量级“彩蛋”,又再次让这座江畔生活大城,迎来了自己的“高光时刻”。

|活动实拍图

No-Number-01

当天的发布会高朋满座,亮点颇多。

柳州绿城公司、柳州日报社、紫荆花书院相关领导作为活动主办方出席,同时,活动还特邀柳州市交通局、住建局、柳北区教育局、市人社局、柳州市作家协会、美术家协会、硬笔书法家协会、民间文艺家协会等嘉宾,《如果建筑会说话》的作者二两、陈中林,以及柳州各界媒体大咖共同出席。

活动在《如果建筑会说话》的新书发布中拉开帷幕。由二两老师和柳州日报社副总编辑陈中林老师共同创作的这本新书,通过钢笔画与文字相结合的方式,描绘了生动的柳州图景,从另一个角度赏析柳州建筑。两位老师也在现场分享了创作背后的故事,带领大家走进了他们笔下的“建筑世界”。

|活动实拍图

新书分享后,活动特别邀请了柳州市住建局、柳北区教育局、柳州市交通局、柳州绿城公司的嘉宾上台,举行了一场对话城市发展的“大咖论坛”,备受瞩目。

柳州市住建局勘察设计科科长李军凤认为,建筑作为承载城市功能、开展日常活动的重要场所,它的设计,对于城市空间的营造、人居环境的优化,起着关键的作用。

柳州市交通局工会主席刘继芳则重点和大家探讨了交通规划对城市发展的重要意义。刘继芳指出,随着城市骨架的不断拉大,交通配套的完善在便利居民日常出行的同时,也会成为区域间协同联动的重要助力。

|活动实拍图

而对于人们普遍关注的教育问题,柳北区教育局教育科主管励强表示,柳北区的教育实力在十五中总部(滨江)揭牌之后,有了很大的提升。在一体化办学的大方针下,优质教育资源的均衡发展,不仅会提升柳北的教育势能,也会在很大程度上推动柳州城市精神文明的建设。

精辟的观点,独到的见解,满满的干货,让来宾受益匪浅。

No-Number-02

作为柳州未来的“都市生活服务片区”,柳北的潜力不可估量。整个白沙滨江板块的崛起,无疑为2021年的杨柳郡,再添一把火。

而占位于此的杨柳郡【石榴苑】,自然也大有可为。

活动的最后一个环节,九期组团名『石榴苑』正式发布,由柳州日报社副总编辑陈中林、紫荆花书院院长胡晓丽,柳州绿城公司副总经理王跃,共同点亮杨柳郡石榴苑的新起点。

|活动实拍图

由二两老师作画,陈中林老师题诗的画作,并由柳州市硬笔书法家协会主席黄德杰亲笔所书的画作也由三人在活动现场赠与绿城。

“ 凤凰桥边石榴花,碧水蓝天满目霞 ”满载美好与祝福的画作,铺绘了多姿多彩的柳州,也给予了『石榴苑』更多美好的寄托。

|活动实拍图

在匠心口碑一脉相承的绿城品牌营造下,未来的『石榴苑』将大有可为。

【石榴苑】在继承绿城二代高层产品优秀基因的基础之上,更在新时代的人居需求中,延展出了自己的“个性标签”——TOD。 

距离【石榴苑】不远,就是规划中的柳州轨道交通4号线及S1号线的换乘站凤凰岭站,这也成为了撬动整个杨柳郡2021大盘价值的重要支点。

纽约曼哈顿,以TOD模式先行者的身份,重新定义一座城的繁华;

东京六本木,全球TOD范本,打造出超800万人的生活主场。

TOD所在,即是城市中心,位于城市双轨交汇大动脉之上的【石榴苑】,占得发展先机,为杨柳郡的TOD时代,拉开恢弘大幕。

No-Number-03

交通畅达之地,从来都是价值汇聚之所。

TOD作为一种共享高效的城市发展理念,可提升城市运转效率,重塑城市化空间,已成为城市发展的新潮流。

在这样的时代大背景之下,柳州也全面铺开了自己的轨道交通网。

|绿城·杨柳郡效果图

规划中的轨道交通4号线将贯穿整个柳州,S1号线则是用于连接主城区、主要是柳北区与城郊区域的辅助轨道交通线。通车后,从【石榴苑】可以快速直达柳州全城与市郊,打破城市疆界,接驳全城繁华,焕活区域势能。

除了这张交通网,河东大桥、莲花山隧道、凤凰岭大桥(建设中)等配套,也将让【石榴苑】畅享柳北与河东区、柳东新区的区域协同效应,为新一年的杨柳郡架起价值腾飞的“快车道”。

|绿城·杨柳郡实拍图

No-Number-04

如果说TOD是【石榴苑】的核心竞争力,那自然之雅和建筑之臻,同样是【石榴苑】的两张王牌。

疫情之后,人们在购房时越来越考虑生态环境因素。近邻柳州新八景之一的雀儿山公园,面向百里柳江,【石榴苑】在繁华城芯,为家人们觅得难得的闹中取静之地,让生活被诗意安放。

作为杨柳郡在后50亿时代的首个新品,【石榴苑】更是时尚的“弄潮儿”。

|绿城·杨柳郡「石榴苑」效果图

无论是大面积的玻璃立面,还是现代风格的园林,【石榴苑】都更贴合当下的审美趋势。主打建面约78—127㎡的精致江景小户型产品,也为首次置业和刚需改善的家庭提供了最佳选择,显得极为“亲民”。虽然面积小了,但全明空间、餐客连厅、宽景阳台、多卧室设计等备受好评的户型亮点,全部被保留了下来。

|绿城·杨柳郡「石榴苑」效果图

一边不断进化,一边踏实沉淀,这或许就是杨柳郡,总能让人百分百信任的原因。

2021,更多惊喜将一一揭晓,敬请期待。

绿城·杨柳郡 普通住宅共有产权房
14500元/㎡
开盘时间2020年8月8日
地址:柳北区白沙路16号(滨江小学对面)
  • 详询400电话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发展 石榴苑 杨柳郡石榴苑 【责编】 王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佳兆业25周年:守住地产基本盘 探索新发展模式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刚刚
市场
静安悦之后,越秀华东再摘上海静安区优质地块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房企动态
龙湖集团发布全新品牌“逍遥洲资管”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28
市场
远洋集团执行总裁王洪辉会见辽阳市委书记白英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16
市场
超极合生汇开启试营业 北京再添大型商业综合体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5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