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号称“世界最大”,柳州一房地产公司违反广告法被罚3万元 - 凤凰网房产柳州
违反广告法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li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20_08_27-53097190_0.shtml

号称“世界最大”,柳州一房地产公司违反广告法被罚3万元

凤凰网房产柳州站
2020-08-27 15:31

日前,柳州市柳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了一份行政处罚决定书,对柳州一家房地产投资公司广告违法一案予以处罚。

该柳南市监罚(2020)098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柳州市启迪川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注:柳江区启迪科技城项目的投资商,以下简称“启迪川海投资公司”)在微信公众号中宣传“作为启迪控股的旗舰产品,清华科技园是世界上单体大嘴的大学科技园”字样,因未表明这个引证出处,被罚款3万元。

上述行政处罚决定书透露,今年7月7日,柳州市柳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到群众举报,启迪川海投资公司的微信公众号“启迪柳州科技城”宣传中标注有“清华科技园是世界上单体最大的大学科技园”字样。执法人员现场检查后,发现该公司发布的广告内容涉嫌违反广告法,立即对其进行立案调查。

经询问调查发现,启迪川海投资公司从2018年至案发时止,一直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上诉文字的广告内容。启迪川海投资公司综合部相关负责人称,这是他们引用总公司“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网页内容。至调查时止,启迪川海投资公司在广告中未表明这个“世界之最”引证内容的出处。

行政处罚决定书

根据《广告法》第十一条规定,广告使用数据、统计资料、调查结果、文摘、引用语等引证内容的,应当真实、准确,并表明出处。引证内容有适用范围和有效期限的,应当明确表示。

因此,柳州市柳南区市场监督监管局对启迪川海投资公司发布违法广告一案,责令其立即改正上述违法行为,并处罚款3万元。

据了解,启迪(柳州)科技城项目位于柳州市柳江区兴柳路125号,占地面积约625亩,总投资约46亿元。

启迪(柳州)科技城

相关宣传信息显示,启迪(柳州)科技城是启迪川海投资公司投资建设的第一个科技城项目,启迪(柳州)科技城依托启迪控股,重点打造了以前沿技术、信息即时共享、高端人才为主导内容的多方位科技服务体系,形成了以大健康、节能环保、新能源新材料三大板块为主,科研教育为辅的产业布局,致力于发展为柳州市新科技的创源地、新业态的集聚地、新经济的创造地,成为立足柳州的一座生态型科技新城。

(本文来源公众号:柳州楼市观察。)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新城 项目 【责编】 唐玲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场发布会,看见华润置地海派产品力的无限生长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47
房企动态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3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提供存量盘活新解法
风财讯
18:47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