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柳州置业丨洋房性价比远超高层?细聊公摊那些事 - 凤凰网房产柳州
奢阔真洋房,少数人才能拥有的居住享受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li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20_03_30-52665818_0.shtml

柳州置业丨洋房性价比远超高层?细聊公摊那些事

凤凰网房产柳州站
2020-03-30 07:50

如今,越来越多的购房者买房的时候,除了考虑地段、配套、生态等因素之外,开始更注重公摊、得房率等因素。

公摊小的房子,意味着得房率更高,相对于公摊大的房子性价比更高,更加受购房者青睐。那么,如何挑选公摊小、性价比高并且住得舒适的房子呢?

公摊释义——别让公摊面积吃掉你的家

什么是公摊面积?举个例子,当你买100㎡的房子时,公摊率25%,公摊面积就占了25㎡,实际房子的居住面积就是75㎡,这就是公摊面积。相同的建筑面积,公摊越大,套内面积越小,即实际居住面积越小。因此对于购房者来说公摊越大越吃亏。

图片来源网络

不同的房子单价和建筑面积相同,因此总价一样。但是由于公摊的不同,实际使用的面积却不一样,这就导致实际使用面积的单价不一样。公摊大的房子实际使用面积更小,导致了花在公摊上的费用更多,算下来其实单价更高,对于购房者来说是不划算的。比如有些人会发现同样是建筑面积100㎡的三居室,别人家的房子却比自己家的要大,这就是公摊在产品上形成的差异。

一般而言,别墅公摊<洋房公摊<高层公摊。想住别墅但是价格过于高昂,高层产品又无法提升生活品质?花园洋房就是一个性价比很高的选择。因为花园洋房不仅能与别墅开展价位的竞争,还能从产品档次上和普通住宅拉开距离。

揽山庭 ——公摊小 性价比高

在遍地是高楼的城市里,多层洋房是少有而珍贵的。洋房由于电梯、步梯、强弱电竖井、公共配电等公摊面积较少,实际得房率明显比塔式高层要高,普遍在80%以上,而高层住宅得房率大多低于80%。

揽山庭在售的11#洋房,一梯两户,公摊率低至13.6%,是市面上公摊率高达25%的高层住宅所不能比拟的,可谓名副其实的墅质洋房住区。

揽山庭总平面规划图

揽山庭公摊面积小,意味着套内面积增加,算下来使用面积的每平米单价也降了下来,性价比很高。但是大部分人在对比高层和洋房价格的同时,往往都会更倾向高层的价格,那么,看起来相对较低的高层价格,真的像看起来那么实惠吗?我们来算一笔账:

假如你要花费180万买一套房子:

揽山庭建面约142㎡的墅质洋房,约13.6%的公摊,实用面积为122.7㎡;市场上其他高层约25%的公摊,如果想要得到同样122.7㎡使用面积的高层,需要购买建筑面积约163.6㎡的房子,折算单价:10909元/㎡。洋房这个价格性价比非常高。

如果你还没看懂洋房公摊小的价格优势,那我们再来看看下面这个表:

由此可见,公摊越大的房子,如果要得到和揽山庭同等的实际使用面积,所要付出的公摊花费更多,多了两倍不止。因此揽山庭在公摊上花费是非常少的,性价比非常高。

在布满高楼大厦的城芯,低密度、低公摊、高舒适度的洋房,将来会越来越稀有,未来更是具有极大的发展空间。

项目实景图

赠送中的奥义——洋房尺度 更多赠送

我们通常所说的“赠送面积”,通常包括飘窗面积全赠送、非封闭阳台赠送一半面积。因此,飘窗、阳台赠送得越多,意味着使用空间更大,实际所花费的房款更少。揽山庭作为改善居住的选择,将实用性演绎到极致,真正做到布局零浪费,附赠空间也更多。

图片来源网络

以揽山庭建面约142㎡墅级洋房为例,其以高赠送的户型亮点,受到购房者的广泛喜爱。户型方正,三面宽朝南,演绎极致的南北通透。南北双阳台设计,景观阳台长度约7.4米、宽度约达1.5米,生活阳台长约4.5米、宽约1.7米。主卧、次卧、书房均赠送超大飘窗。整体赠送高达约15㎡。附赠面积大,性价比高,整体居住更加舒适。

A户型:建面约142㎡墅级洋房户型图及装修示意图

揽山庭的小高层,虽然不是洋房,但却能够媲美洋房。建面约123㎡观山溢景户型,亦是高赠送的典型。南北两个超大阳台设计,景观阳台6.5m大开间,给予生活从容空间,而生活阳台更是丝毫不逊色,以约5.7m长度带来奢阔尺度;两个主次卧飘窗长度分别为3.3m,2.75m,飘窗越大,意味着赠送面积越大,这在柳州高层住房中几乎是少有的。

D-1户型:建面约123㎡观山溢景户型图及装修示意图

刚需购房,当然更注重赠送面积和实用性,性价比高才是更好的选择。揽山庭建面约99㎡户型更是把每一寸空间运用得淋漓尽致。南北双阳台设计,赠送空间高达6㎡,主卧约3.1米长飘窗为全赠送,业主可以将飘窗纳入生活空间,不仅将有限的空间创造了更多的可能性,开拓景观视野,增加采光面积,还能让居者的居住时光更愉悦。

D-3户型:建面约99㎡致山添翠户型图及装修示意图

揽山庭匠心打造低公摊、高赠送的产品,让您花同样的价格,享受更大的空间,让生活回归理想。选择一处洋房,作为生活的主场,以敞阔空间犒赏自己,尽享洋房里的世代风华。

揽山庭

开盘火热 全城竞速争藏中

建面约99㎡-123㎡揽山华宅

建面约142㎡墅级洋房

恭迎您莅临品鉴

品鉴热线:

0772-8818333

项目地址:

柳州河东桂柳路76号(华远岚山旁)

(来源:揽山庭)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购房 观山 普通住宅 【责编】 唐玲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中国奥园2023营收275亿比增47%,重组后净资产实现由负转正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北京携手津冀两地推介宅地,拟适时优化土地交易规则
澎湃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深圳着力打造全域支付示范区
财联社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地产重庆公司等被强执12亿
风财讯
16:52
新闻快讯
“津彩津湾” 打造都市夜文化盛宴 足球音乐与烟火气相伴
奇点商业
16:39
商业地产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