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柳州最新欠税“黑榜”发布!8家房企欠税上榜,看看都有谁! - 凤凰网房产柳州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第四十五条第三款、《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实施细则》第七十六条、国家税务总局令第9号《欠税公告办法(试行)》规定,2020年2月3日,国家税务总局柳州市税务局发布《2019年第4季度欠税公告》,对...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li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20_02_10-52572637_0.shtml

柳州最新欠税“黑榜”发布!8家房企欠税上榜,看看都有谁!

凤凰网房产柳州站
2020-02-10 10:57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第四十五条第三款、《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实施细则》第七十六条、国家税务总局令第9号《欠税公告办法(试行)》规定,2020年2月3日,国家税务总局柳州市税务局发布《2019年第4季度欠税公告》,对未按照税收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确定的纳税期限缴纳或者解缴税款的企业或单位,予以公告。

据悉,此次柳州市共有24家企业因欠税被公告。小编粗略统计发现,其中有8家为房地产企业,占欠税企业的比例为三分之一,而其中的柳州市本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注:双渔汇的开发商)更是在2019年多次上榜欠税名单。
欠税房企名单如下:
柳州市星宇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欠税总金额486万多;

广西金峰世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欠税总金额259万多;

柳州市通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欠税总金额525万多;

柳州市正居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融水分公司,欠税总金额310万多;

柳州市本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欠税总金额441万多;

广西桂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鹿寨分公司,欠税总金额754万多;

柳江县华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欠税总金额221万多;

柳江县锦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欠税总金额220万多。

▲欠税房企名单(红框内)

据了解,上述欠税的房企中,有部分房企早已经“债台高筑”,面临着极大的倒闭风险。

▲资料图

延伸

开发商欠税,透露出了一种什么信号?

据柳州某业内人士指出,在国家宏观调控下,很多房地产企业资金紧张,对一些资金不太雄厚的中小房企来说,资金就更为紧张。该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房企欠税,有个别可能是故意不交税,把拖欠的这部分钱用作下一个项目的开发或者用作资金的周转,但大多数企业是因为资金链出现断裂或者资金极度紧张而导致欠税。

那么,开发商欠税,对购房者有什么影响呢?据了解,根据相关规定,开发商是必须要先行完税,然后才能开具发票,而如果开发商欠税的话,是无法开具发票的。也就是说,开发商欠税可能导致业主无法办理房屋产权证。

所以,各位柳州的朋友对于欠税的开发商所开发建设的楼盘,请谨慎选择!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楼盘 开发 【责编】 唐玲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提供存量盘活新解法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上海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9.2%,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8.1%
财联社
16:4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